close

除臭方法除臭襪品牌推薦除臭襪推薦治療腳臭的藥腳汗症治療

【#星聞】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濱邊美波開心出席釜山影展

"日本電影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15日下午在釜山電影節舉行了舞台問候,主演濱邊美波出席了活動,這天儘管下著雨,也有許多觀眾前來參加,濱邊美波也用韓文和大家打招呼。大家好!我是濱邊美波,謝謝大家在雨中前來。」

濱邊美波對於飾演的角色又有怎樣的想法呢?濱邊美波﹕「我很喜歡櫻良的天真浪漫以及不屈撓的純真笑容,就因為她生了病,更能體會到很多別人無法體會到的事情,像是體會到季節的美麗 或是珍惜周遭的人,我覺得像那樣的體貼是櫻良的一大魅力。」

而這次是她第一次來到韓國,覺得怎麼樣呢?濱邊美波﹕「我是第一次受邀參加電影節, 釜山電影節是第一次,很開心第一次能參加的電影節是釜山電影節,希望大家能找找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這標題含著的意義,並觀賞這部電影,今天雨和風都非常大,非常謝謝大家來到這邊。」



"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6%98%9F%E8%81%9E-%E6%88%91%E6%83%B3%E5%90%83%E6%8E%89%E4%BD%A0%E7%除臭襪比較鞋子除臭襪子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cyyxo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